弘玈

臉書:呂玟樺
各大社交網站都有在用,基本搜弘玈就行,但會發東西就只有臉書跟這兒啦。
灣家妹子,深陷多個深坑無法自拔,
本職是畫手卻不務正業瘋狂寫文。
畫風清奇/手繪/低產/對磨刀吃刀懷抱深沉的愛/大雜食可逆可拆極少雷/瘋狂挖坑不填坑。
狒狒15諾普ABO長篇同人文《Stand by me 》無限期拖更中,新坑狒狒7依然長篇、腦洞辣磨大的《假如》火熱上架並且也依然拖更!更新的坑《距離》好評(?)上架啦,努力不拖更然而似乎已經註定要BE。非常感謝每個給我愛心評論甚至關注的小夥伴!!!
目前木有電腦,打文發文全靠手機,排版如果有問題還請多包含,and如果有蟲請不要害羞大力地幫我挑出來!

劇場版ko×星

畫得渣又是邪教,不敢求同好只求別噴_(:з」∠)_

最近心血來潮補完第二季,最後一集星星那短短一瞬間的露臉讓我決定再複習第一季,然後,摔回這個在四年前讓年僅十二歲的我無法自拔的坑。
(當年同圈但更為資深的家姊看我在追還好心跟我科普了虛淵的套路,我還在猜會是誰第一個死呢,把幾個主角都想了一圈就沒想到會是星星……)
我畢竟不再是那個只會喊好帥好可愛的十二歲小女孩兒了,看懂了更多東西,心痛程度大概是四年前的幾百倍吧。
真•撕心裂肺。
目前只看完兩季動畫跟劇場版,還在找資源補設定,不懂日文真心痛苦……

然後關於狡滕。
雖然我大雜食也吃官配的狡宜狡還有狡朱呀宜朱之類的,但是,怎麼說呢,官方太懂得賣了反而讓我有點提不起勁吧,就,不小心萌上了邪教(
這對真的很萌很好吃啊,身高差又很剛好!
然後劇場版狡哥32、星星享年22簡直硬生生多個虐點給我,我追逐著歲月你卻停駐了時光什麼的,太爽了,對我特麼就愛吃刀。

不小心就叨了好多廢話哈哈,總之ko哥生日快樂哇!

p2是濾鏡版,p3是我偶然發現的一個帶虐的濾鏡,把p2跟p3快速替換著看效果更好(

再補個小插曲,以往習慣畫完圖拿到家母面前現一下,沒想到她看到這張非常在意我畫了兩個男孩兒溫柔互動2333我畫這個已經很清水了好嗎,預測今天肯定一波車潮。

评论

热度(2)